综合

宣化区税务局全力协助社区有力有序做好疫情防控

2021-01-20 11:55:13 作者:张云 丁嘉礼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面对疫情再起波澜,宣化区税务局在做好自身防控并确保工作正常运转外,迅速组织干部下沉到帮扶社区桥北社区,协助社区有力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社区是基层疫情防控的第一线,面临宣传、登记、消毒等系列任务,任务量大且人员有限。为了有力支援桥北社区防疫工作,宣化区局组织近百名党员干部下沉到社区一线,全力协助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很大程度缓解了社区工作压力。

  在法院小区和博雅小区,自1月12日起,准时做好小区值守工作,负责小区封控卡点执勤和重点人员排查,对进出居民做着询问、登记、宣传、消毒工作。

  1月17日至18日,63名干部分成7个小组,奔赴防疫第一线,助力全员核酸检测。他们辅助医护工作者和社区干部对居民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做好被检测人员信息登录、引导被检测人员拉开间隔、有序排队等工作,保障工作安全顺利进行。(张云 丁嘉礼)

关键词:宣化区税务局,疫情,防控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