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平心静气 砥砺奋进——高三年级质量检测

2021-04-07 14:42:0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微风吹拂,繁花似锦,在这充满活力和希望的季节,石家庄十六中高三年级全体师生都在积极备考。2021年4月6日—8日,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开展了高三模拟考试,本轮模拟考试使用石家庄市统一的试题,旨在了解新高考的考试方向与学生的学习情况。

  考前,各班主任对考生进行了考前培训,年级组长陆永杰对考生也提了要求、做了动员。首先,严格要求考生按时按点到校进行考前复习,做好考前准备;其次,在考试中,要遵守规则、文明应考,考出真实水平;最后,答题中要沉着冷静、认真作答。

  考试中,各监考老师按时到岗、认真监考;考生们低头认真作答,考试紧张而有序低进行着。希望各位考生都能考出自己的水平,考出好成绩,考后满脸自信与笑意的等待自己的成绩。

  一次考试不能决定什么,但可以让我们查漏补缺,及时调整自己的学习状态,所以,我们依然要重视每次的考试,希望大家在接下来仅剩的日子里,平心静气、砥砺奋进;在接下来的考试中,每次都能有所进步。最后,希望在大家的拼搏下,在老师的帮助下,我们的努力定会在六月份得到最美丽的答案!(李中燕 陆永杰 王月平) 

关键词:十六中学,新高考,石家庄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