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严明纪律 周密布局 认真落实

2021-04-28 17:07:05 作者:王月平 蔡青海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按照教学计划,4月25日至27日,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进行本学期的期中考试。考前,教学处专门召开了考务会,并所有监考教师进行培训,从考试时间、考场布置、监考纪律、阅卷要求、成绩登统等各方面作出明确要求。 

  26号上午考试正在进行中,李恩平校长在蔡青海副校长和教学处王月平、田亮等各主任的陪同下,走进初高中各个考场进行巡视。李恩平校长为了不影响学生答题,轻轻走进考场,认真查看学生们的答题情况,不时叮嘱老师认真履行职责,严格监考纪律。学校对这次考试非常重视,教学处对考试的所有环节做了周密安排。

  考场上,各班教室黑板上的温馨提示,给孩子们带来了警示、激励、支持和力量,考试中,学生们认真答题,时而凝神静思,时而奋笔疾书,各考场秩序井然,考试效果整体良好。监考老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热情服务学生,仔细观察学生的答题情况。整个考试秩序井然。    

  期中考试,是检测前一阶段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效果的重要手段。考试结果有利于学生查找不足,总结经验教训,适时地调整、制定下阶段学习计划,也有利于教师了解教学工作反馈,改进教育教学方法,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我校会通过此次期中考试,做好教学工作反思。也会引导学生通过期中考试知晓他们自身的学习效果,总结自身学习中存在问题,为下一段学习指引方向(通讯员 王月平 蔡青海)

关键词:十六中,期中考试,纪律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