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深入了解资助政策 感受党和政府温暖

2021-05-25 16:08:1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每年毕业季,有人欢喜有人忧,考上理想的学校令人欢喜,因家境原因不能按时入学令人忧虑。

  新华区计财科转发河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做好印发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致初、高中毕业生“两封信”的通知,为使每一位学生了解国家的资助政策,感受政府温暖,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负责初高中资助工作的教学处樊雪静副主任和刘雪霞老师及时印发了纸质版两封信,并将电子版转发给班主任,将政策宣讲给初、高三毕业年级班主任,要求发放给每一位学生、家长,让每一名学生都充分了解政策,做好帮扶资助工作让每一名高考生能安心高考。

  学生和家长认真学习一封信内容,在毕业前夕了解政策,为今后求学需要资助做好铺垫。学校做好宣传和咨询工作,要让每一名学生都上得起学,不让每一名贫困生失学是我们的底线,也是党和政府给每一名贫困生送来的温暖。

关键词:十六中,资助,政策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