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期中考试有条不紊

2021-04-28 17:10:01 作者:杨若冰 任亚丽 樊雪静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4月26日,十六中非毕业年级师生迎来了期中考试,这个考试的到来,提醒大家学期已经过去一半了,检验半个学期成果的时刻到来了!前期由于高二年级走班制,情况较为复杂,教学处樊雪静副主任、年级主任任亚丽老师、吴桐老师和苗巍欠老师和各位班主任细心安排考场,照顾到每一位考生的选科,合理分配有限资源,各科老师在研究高考动态、分析学情后认真负责的准备试卷。在学校和教学处的领导下,高二年级组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期中考试。

  为了对学生半学期的学习情况有一个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进一步促进学生及时调学习方法,为本学期后段的学习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本次期中考试高二年级认真组织、教师严格监考,要求学生以实事求是为准则,诚信考试、认真仔细、摸清实底,查漏补缺,及时整改,以便制定切实、可行、科学的后期提高学习质量的措施与方案,使学习成绩稳步上升。学校领导非常重视这次考试,李恩平校长带领教学处主任们巡视考场,老师们更加严格的认真监考!

  《礼记》有曰“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知不足,然后能自反也;知困,然后能自强也”,本次考试有利于教师更好的“自反”,做好教学工作反思,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同时,也有利于学生更好的“自强”,知晓自己与他人的差距,总结自身学习的不足,自我勉励,更好的制定下阶段的学习目标!(通讯员 杨若冰 任亚丽 樊雪静)

关键词:十六中,期中考试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