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家长会深度沟通 促家校携手合作

2021-05-12 11:08:3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21年4月30日下午5:30,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高二年级家长会圆满结束。

  在此次家长会之前,教学处副主任樊雪静和年级主任任亚丽带领高二各班班主任对家长会的流程和准备事项做出了细致的安排。

  会前,各位班主任精心准备ppt、撰写发言稿,和学生一起布置教室。下午,家长陆续到来,老师们就开始忙碌起来,有些班主任和任课老师们和先到的家长进行沟通交流,有些老师对发言稿进行再次的梳理和修改,为家长会的到来提前预热!

  下午2:30,教育、教学两位副校长张文新、蔡青海通过学校广播系统给家长们宣讲学生在学校的学习生活等方方面面的情况。同时对家长提出了一些关于教育教学方面的建议。       

  两位副校长宣讲结束之后,各班主任向各位家长汇报了学生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同时针对本班情况对家长提出了一些建议。

  随后,各任课老师也进班和家长就本学科的学习成绩进行了交流。各科老师就新高考改革中各科特点和学生平时的学习表现和成绩全方位的展现给家长,很多任课老师也做了幻灯片,更清晰清楚的展示给家长。最后,各班主任和个别特殊家长就学生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度沟通。

  从布置考场到下午六点多,很多老师才结束这次家长会。此次家长会是高二年级在疫情之后,时隔一年半以来召开的,机会来之不易,老师和家长们借此次家长会进行了深度沟通,为家校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相信在此次家长会之后,学校和家长能够为学生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提供更有力的支持!(周泽华)

关键词:第十六中学,家长会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