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宁晋县税务局开展 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2021-07-02 12:13:3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亚薇)6月29日,国家税务总局宁晋县税务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表彰全县税务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委主要负责人为中层以上党员干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激励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振奋精神、奋发有为,站在新起点、创造新业绩。

  活动强调,现在党史学习教育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作为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税务机关,要深入学习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并继承革命前辈的遗志,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

  活动重温党的历史,感受信仰力量。让干部群众切身感受到艰辛历程、巨大变化、辉煌成就。在全局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历史,展望未来,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动力,在工作中通过落实税费优惠政策、高质量的纳税服务,使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切实分享改革红利。

关键词:宁晋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