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衡水滨湖新区税务局 为连续五年被评为A级纳税人的企业颁发牌匾

2021-07-02 12:13:3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张晨欣)为规范纳税信用管理,促进纳税人诚信自律, 近日,衡水滨湖新区税务局为辖区内连续五年被评为A级纳税人的企业衡水市橡胶总厂有限公司、衡水路翔工程橡胶有限公司、衡水盛田工程橡胶有限公司、衡水宇通工程橡胶有限公司颁发了“2016--2020年度纳税信用优秀企业”牌匾和2020年度A级纳税人光荣榜。受到奖励的企业法人及财务人员表示很珍惜取得的“纳税信用优秀企业”荣誉,同时对税务部门多年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和优质服务表示感谢,纷纷表示无论何时何地都会自觉履行纳税义务,将依法诚信纳税进行到底。此举不仅融洽了税企关系,也提升了企业的诚信度和知名度,传递“诚信纳税”正能量,为和谐税收共同助力。2020年度,滨湖新区纳税信用等级被评为A级的纳税人有280户,比2019年度增加164户,同比增长59%,整体纳税信用状况继续保持稳中向好态势。

  近年来,衡水滨湖新区税务局持续深入推进纳税信用体系建设,大力宣传“规范经营、依法纳税”意识,积极实践“信用+风险”动态监管体系,既严厉打击、联合惩戒虚开骗税违法行为,又高效精准服务依法规范生产经营的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实现税法遵从度和社会满意度“双提升”。

关键词:衡水,税务局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