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容城县税务局多措并举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2021-07-14 09:35:00 作者:阴立坤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 阴立坤)容城县税务局努力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彩,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环节内容丰富亮点多、靶向精准成效好,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铸就忠诚本色 夯实思想“根基” 

  及时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细化工作举措,为党史学习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制定党委、支部及党员个人学习计划,将学习内容逐项分解到月、到天、到篇目,压茬式推进;针对党员的不同特点和学习需求,购置了学习笔记本160本,学习书籍550册, 要求有学必有悟,累计收集征文、心得体会等150余篇,定期开展笔记展评活动,做到学习有内容、有记录,营造了系统上下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坚定前进方向 汲取奋斗“营养”

  保质保量“作专题”。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大讨论活动,召开党史教育推进会4次、党务工作者培训会2次,组织集中宣讲8次,充分利用每周夜校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丰富形式“做创新”。各支部坚持每月召开党员大会,定期通报学习强国、学习兴税等平台上的学习积分;与优秀单位—中国移动雄安分公司、容城分公司举行联合党建签约仪式,邀请党校教师参与活动并授课,助推党史学习落实落细。

  拓展干部能力 破除行动“壁垒”

  结合主题党日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举办党史知识竞赛4次,组织党员干部利用节假日赴阜平县城南庄、骆驼湾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与团县委联合开展“保护生态做先锋 学雷锋做好事”志愿服务活动,与县妇联联合开展“庆六一、感党恩、送温暖”活动,该局团支部成立了“星火行动队”,各种新颖、有意义的活动让党员干部们在新时代前行中践行使命担当,提升了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关键词:税务,党史学习,教育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