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近距离 助力广宗电商培训

2021-08-30 16:38:08 作者:张志丽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促进广宗县新业态就业,缓解村民就业难问题,广宗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为更全面发挥本身职能,助力广宗县经济发展,在本周的培训课中邀请到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培训学院T1级电子商务讲师王西然老师来为广宗村民授课。

  『王西然』

  中国T1级电子商务讲师 有赞学院讲师

  曾参加有赞学院服务先锋集训营,获得有赞CEO认可

  在本周直播课前,王西然老师提前深入广宗村民内部展开调研,将各位村民学员们最想要知道什么了解什么学习什么收获什么等问题一一记录下来,针对性地对课程进行调整,尤其是对部分重、难点的电商知识点进行了特别调整。

  课堂上,王老师妙语连珠,从电商爆款产品的特点、怎么做爆款,到电商选品的标准再讲到选品细节、价格、运营、成本、物流、销售等,王老师抛出问题,村民激烈讨论、解答,课程不紧反松,却丝毫不影响村民的热情向学。除电商硬核知识外,王老师还针对性的对一些销量高、效益好的企业进行了案例分析,让村民们更细致、更透彻地理解知识点。虽然是直播课,但课堂秩序井井有条,村民们还学会了举一反三!惹得王老师频频夸赞。

  广宗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对电商培训一直秉持『注重质量,而非数量』的原则,对村民学员们展开教学,为了更精准地知悉学员的需求,每次课程后都会向大家做跟踪服务,及时跟踪,及时反馈,及时教学,对学员遇到的问题知无不言,学员每次培训后也可以对培训课程的看法及意见畅所欲言。

  虽然王老师这周培训马上要结束了,但是王老师说,上过一堂课我就是你们的老师,以后有什么问题随时可以咨询我。

  在王老师这周有限的直播课时间里大家深切感受到了电商的魅力,下定决心要搭乘好这班国家乡村电商的快车,努力让自己走在时代经济的前面,为自己家乡的经济发展注入一股活力,为国家的发展壮大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全力助力乡村振兴,这也正是我们广宗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培训的意义!

关键词:广宗,电商,培训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