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张家口市塞北管理区税务局加强纪律作风专项整治

2021-09-30 13:27:0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张佳楠)为认真贯彻落实税务系统各级党委决策部署要求,扎实做好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9月29日,张家口市塞北管理区税务局召开了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晖宣读了关于贯彻落实《税务系统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就全局贯彻落实好总局方案要求的各项工作,以及省局程俊峰局长、市局夏涛局长重要讲话精神,做了全面深入动员,要求全局的党支部及各股室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动员部署会议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领会方案总体要求,将专项整治作为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有力抓手,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冯志栋传达了市局会议精神,并提出了落实要求。

  国庆将至,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塞北管理区税务局又开展了节前廉政谈话。党委委员、副局长孙全会要求各位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节日期间违规宴请等一切违反党规党纪的现象发生,努力营造一个风清正气的节日氛围。

关键词:张家口,税务局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