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唐山芦台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2021-10-13 11:17:2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姚敬宇)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唐山芦台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积极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系列活动。

  慰问中,该局坚持服务保障力度、质量不降的标准,对全局14名退休老干部通过电话问候、重点走访、微信群问候等方式进行了慰问。

  在重点走访中,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文科带领相关股室工作人员走访了盛瑞海和张文和两名老同志,为其送去深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在促膝长谈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了解相关需求,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也向他们介绍了该局近来的发展变化及取得的成绩,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最后,向其发放了离退休党员干部行为规定明白纸,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芦台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

  老同志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该局税收工作,积极为该局税收事业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关键词:唐山,税务局,重阳节,慰问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