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汉沽管理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商春红到汉沽区税务局调研

2022-02-25 09:52:00 作者:任英晗 来源: 长城网

  2月23日,汉沽管理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商春红一行来到汉沽管理区税务局进行调研座谈。会上,汉沽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爱强汇报了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和2022年治税带队抓党建的主要思路。

  商春红副主任表示税务局广大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贯彻落实各项税收政策,成绩突出,效果显著。要进一步服务经济发展大局,抓早、抓好、抓紧税务工作,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依法依规组织收入。税务局要聚焦主责主业,紧盯预期目标,强化分析预测,实现各项税费征收到位;二是精准落实减税降费。坚持精准宣传、科学施策,把各项惠及发展的税收政策用活、用好,真正做到惠企利民;三是强化招商引资。深入贯彻落实招商引资动员会议精神,充分发挥税收工作的特有优势,深入挖掘招商资源。(通讯员 任英晗)

关键词:税务局,调研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