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汉沽管理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2022-03-08 10:38:33 作者:任英晗 来源: 长城网

  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汉沽管理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旨在通过积极开展立足岗位学雷锋、志愿服务学雷锋等活动,形成鲜明的学雷锋工作导向,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税务正能量,激励广大税务干部争做学雷锋的排头兵。

  立足岗位传承雷锋精神。税务干部立足岗位学雷锋,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着力在精细服务和智慧税务建设上下功夫,让纳税人缴费人多走网路、少跑马路;不断优化办税服务,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合理安排导税团队、增设现金收缴专窗,土地出让金绿色通道、“不满意请找我”专窗等,为纳税人营造良好的办税环境,以实际行动自觉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

  志愿服务传承雷锋精神。青年税务干部组成志愿服务小队,带着扫帚、垃圾袋、抹布等工具来到瑞凤山劳动公园,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俯身拾起公园里的每一处垃圾,用抹布把公园座椅擦拭干净,不遗漏每一个角落。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获得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不仅彰显了志愿者们不怕苦和累的奉献精神,也通过实际行动向群众宣传了“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环保理念,带动群众共同打造好健康、文明、卫生、有序的环境。

  学习雷锋精神,不只在每年的3月5日。该局将始终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丰富志愿服务方式,帮助纳税人缴费人和群众解决困难,持续结合纳税服务、疫情防控等工作,把学习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为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通讯员 任英晗)

关键词:税务局,学雷锋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