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滦州市税务局开展“税情暖三月、巾帼展芳华”健步走活动

2022-03-08 10:38:30 作者:杨永旭 来源: 长城网

  3月7日,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展示滦州税务巾帼风采,滦州市税务局在市植物园开展以“税情暖三月、巾帼展芳华”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虽然春寒料峭,可依然抵挡不住广大妇女干部参与活动的热情。本次健步走全程4.5公里,共计44名妇女干部参加。一路上,女同志们或是健步如飞,用脚步丈量健康;或是边走边拍,用照片记录春意;或是驻足趣味答题点,和组织人员进行互动……大家陶醉在这春色里,不时发出笑语盈盈,既释放了工作压力,也愉悦了身心。“这次活动我们不仅准备了健步走路线,还有趣味答题点和趣味活动项目,真正保障了我们妇女干部在活动中展现风采,获得快乐。”活动组织者张伟明说。

  近一个小时的健步走活动后,所有人顺利到达终点,并将活动过程中随手捡拾的垃圾进行分类处理,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行为。

  “此次健步走可以说是一次综合性的活动,大家既可以放松身心,也可以生动践行我们滦州市税务局志愿服务品牌建设的成果,可以说是一举两得。”参赛女干部李素芸在赛后开心地分享着此次健步走的成果。本次活动将体育活动与文明创建、知识科普进行了有机结合,体现了“参与运动、低碳环保、健康生活”的活动宗旨,展示出新时代女性朋友们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广大妇女同志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献出巾帼力量。(通讯员 杨永旭)

关键词:滦州市,税务局,健步走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