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唐山芦台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开展“担当时代使命 绽放巾帼芳华”系列活动

2022-03-09 09:46:42 作者:姚敬宇 来源: 长城网

  阳春三月,花开正艳。为充分展示“巾帼税务蓝”别样风采,积极营造“三八”国际妇女节氛围,激励机关广大女性税务干部为推动新芦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税务力量,唐山芦台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了“担当时代使命、绽放巾帼芳华”“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送惠入企暖心

  为有效宣传好新出台的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该局巾帼服务队深入辖区重点企业进行精准宣传辅导,切实将便民春风送到企业心坎上,通过现场答疑解惑,切实在一线办公为企业发展注入“巾帼税务蓝”力量。

  志愿服务贴心

  自年初下沉卡口志愿执勤以来,该局机关广大女税干积极响应志愿服务队号召,迅速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切实在疫情防控排查、防疫宣传引导、健康码查验、信息登记等方面用实际行动彰显芦台税务巾帼倩影,用坚守诠释巾帼担当,用奉献铸就大爱情怀。

  文体活动温心

  在交流座谈会上,该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对全局女性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代表局党委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座谈会后,通过举行剪纸贴画、你画我猜等活动,有效活跃了广大女税务干部的文体生活。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最美的芳华绽放在税收事业的舞台上,积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作出应有贡献”。(通讯员 姚敬宇)

关键词:唐山,税务局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