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教学引领明方向,注重过程强落实
毕业年级全体教师会议

2022-03-16 15:37:00 作者:周泽华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22年3月15日下午,教学处四楼多功能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毕业年级全体教师会议。旨在明确2022中高考目标以及需要采取的工作措施。此次会议由校长蔡青海主讲,教学处主任王月平主持,教学处副主任樊雪静、高淑静以及初高三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蔡校长首先分析了毕业年级现状,指出毕业年级目前在存在很多问题,如学生文化基础薄弱、师资严重不足且不稳定等,但即使目前问题重重,也要迎难而上,争取达到2022年高考目标。

  蔡校长明确指出2022年的高考目标是:一、本一常态化,即至少有一个文化生的高考分数能达到强基计划分数线。二、文化生本科率达到76%-78%。三、艺体生保持90%以上的上线率。

  为达到以上目标,蔡校长要求毕业班全体教师共同努力,稳根固基,科学管理,采取相关措施,例如,以“三一六”教学管理模式为引领,做细、做稳毕业班工作;以学情为出发点,调整策略,提高复习的针对性;以小组合作为形式,促进学生交流中提升;以导师承包制为平台,精确辅导,精确对接;以励志教育为载体,营造氛围,鼓舞士气,调适心理,增强信心等。王月平主任最后鼓励毕业班全体教师齐心协力,共创佳绩!

  这次会议为毕业班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在毕业班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2022年中高考一定会再创佳绩!(通讯员 周泽华)

关键词:十六中,毕业,会议责任编辑:孟轩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