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新学期 新起点 新高度 新挑战
记英语组第一次教研会议

2022-03-17 16:13:09 作者:周囡 陆永杰 刘骁 徐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22年3月17日,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英语组全体老师第一次教研会议在初中大办公室顺利进行。会议第一项,介绍新人。首先全体老师在刘骁老师的带领下,欢迎高一年级新晋英语老师,杨丰盈老师。

  会议第二项,本学期常规工作安排。在会上,刘骁老师认真布置本学期工作重点,详细解释工作中应该注意的细节和问题。会议上强调本学期要特别重视新华区教研室对于初三高三毕业年级老师的听评课活动,以及本校的骨干教师示范课和青蓝工程的师徒展示课这几项工作。

  在本次会议结束之际,在蔡青海校长和教科研处主任周囡主任的指示下,刘骁老师鼓励英语组的年轻老师多参加听评课活动,提升自身教育教学能力,在业余时间多利用网上优质课资源进行自我提升,实现终身学习,持久学习。(通讯员 周囡 陆永杰 刘骁 徐清)

关键词:十六中,英语,教研责任编辑:孟轩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