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迁西县税务局全力构筑疫情防控红色屏障

2022-03-31 09:52:00 作者:孙英 来源: 长城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来,迁西县税务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彰显出税务人的责任与担当。 

   支部“线上学”,堡垒更坚强

  全局21个党支部积极响应“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号召,利用各种线上载体,落实党支部学习,第一时间传达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最新动态和最新要求,引导广大党员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做网上正能量的“传播者”,做清朗网络空间的“守护者”,做规范网络行为的“践行者”,让党旗飘起来、支部强起来、党员动起来。  

    党员“沉社区”,初心显担当

  大事难事看担当,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各支部党员积极下沉四个包联社区,昼夜值守、辅助全员核酸检测、为住户采购物资。他们舍小家,顾大家,毫不犹豫地穿上红马甲,套上防护服,变身“小红”“大白”。他们帮扶弱老、保护幼小,用实际行动扛起“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使命,展现出税务干部的“硬核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隔离“不离心”,职能运转忙

  各支部畅通线上沟通渠道,保障疫情期间“税务工作不停歇”。“线上春训”开展的如火如荼,减税降费政策第一时间传达,疑点数据第一时间核实,税费种认定第一时间完成,组织收入工作第一时间跟进,监督提醒第一时间到位,在疫情大考面前,各职能部门坚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凝聚起了强大的工作合力,保障各项税收工作任务落到了实处。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面对疫情“大考”,迁西县税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展现出了异常团结、坚定的精神状态,彰显了税务系统有担当、能战斗良好风貌,“税务蓝”与“党旗红”相映生辉!(通讯员 孙英)  

关键词:迁西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