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做好学生的“导师”——初三年级召开教师会

2022-06-06 10:23: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思想上引导、学习上辅导、心理上疏导、生活上指导”,这四句指导语展示在初三教师会的屏幕上,提醒所有初三教师要做好学生冲刺阶段的“导师”!

  教学处副主任高淑静首先对初三近期的工作做了总结,充分肯定了老师们在理化生实验、体育中考和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当中的努力与认真,并强调下一步的任务是:在有限时间里提高效率!

  教学处田亮主任给出了后期教育教学工作的指导意见,就是“温柔陪伴”!强调每节课都要合理安排时间和内容;侧重基础知识背诵;错题反馈要梳理归类;要给学生正能量与信心。并反复要求告知学生及家长减少外出,做好中考前的防疫工作。

  接下来,各位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对本班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做了汇报交流,针对不同学生制定了有实效性的方案,老师们都希望在陪伴的岁月中,给孩子们助力,扶他们一程!

  最后,蔡校长做了总结发言,对初三团队的奋斗精神给予肯定,再次重申了后期的教学目标,并且分享了学习方法,叮嘱老师们营造宽松有序的氛围,做好心理疏导,调整作息时间,做到高效复习,静中生慧,冲刺中考!

关键词:十六中,初三,教师会责任编辑:孟轩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