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邢台经开区税务局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兴税强国有我”主题活动

2022-06-30 12:32:15 作者:赵志伟 来源: 长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凝聚干部职工的战斗力,国家税务总局邢台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开展了迎七一“赓续红色血脉、兴税强国有我”系列主题实践活动,通过形式多样活动,教育引导全局税务干部尤其是青年干部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税收事业。

  图为税务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雁军带队青年党员干部到邢台两新组织党建学习实践中心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高举右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回望入党初心,坚定前行脚步,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增强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

  图为税务干部参观党建展厅。  

  在邢台两新组织党建学习实践中心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聆听解说、看视频、观图文等方式深入学习党史知识和先进典型事迹,全面系统了解邢台“大党建”工作格局,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担当精神。

  该局还通过召开“迎七一”老干部座谈会、交流会等形式,就日常工作、纳税服务、党建情况等进行了座谈交流,鼓励老干部建言献策,并鼓励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老干部为榜样,忠诚担当、崇法守纪,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干事创业的工作作风,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此外,该局还通过开展建党日文明劝导活动、到抗大纪念馆参观等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组织的活力,激励全局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拼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赵志伟)

关键词:邢台,税务局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