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新起点 新征程
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高考日语项目说明会圆满举行

2023-02-15 09:15:4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23年2月13日,十六中开展了针对高一同学的“高考日语项目”的说明会。

  说明会分为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由俞老师为大家讲解关于高考日语的相关政策及升学途径。从日语优势到高考解读,从专业分析到学习兴趣,俞老师深入浅出,不仅为大家解答了关于日语高考的疑问,还将近几年高考形势和趋势为大家进行了分析。在看到本校往届同学取得的优异成绩后,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被大大激发。通过俞老师的耐心讲解,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第二部分是胡老师为大家开展了一堂丰富有趣的日语公开课。胡老师从激发学习兴趣和动力入手,围绕一句简单的日文,清晰地讲解出日语和中文的区别,使大家印象深刻。在讲到日语的基础知识时,胡老师与同学积极互动,带领大家一起读,一起写,同学们始终保持着学习热情,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到了新的知识。

  宣讲结束后还有很多同学意犹未尽,积极同老师提问、交流,满心踌躇胸有志,不负青春不负己!

  高考日语项目是我校小语种特色项目,已经有四届同学凭着在高考日语中取得的好成绩,进入了自己理想的大学。我校小语种特色办学多次受到教育局领导的表扬,也深受广大学生及家长的认可,我们将带领新一届日语班的同学扬帆起航,再次创造新佳绩!

关键词:十六中,高考,日语责任编辑:孟轩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