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李淑娟

2018-05-31 13:38: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李淑娟,女,1970年5月出生,1991年8月参加工作,现在新乐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任教,一级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李淑娟工作照。

  从教27年,本着“不忘初心,润物无痕”的原则,低调温和,严谨执教,重视德育新途径,打造“生涯规划+心理健康”的德育特色模式,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13、2014均获河北省德育说课比赛二等奖;在2013到2017年连续5次受到政府嘉奖;2015年受政府记功奖励;2015年被评为石家庄市师德先进个人。

  李淑娟工作照。

  做一个有教育温度的班主任,时时牢记有爱心、耐心、细心、诚心、廉心,呵护学生,关注其成长细节,努力耕耘着自己的班级,提升自己的教育管理能力,取得瞩目的成绩。所带班级在2015年被评为石家庄市“先进班集体”,2016年被评为河北省“先进班集体”,本人被评为河北省先进德育工作者。2016年获得河北省第二届中职班主任基本功大赛的三等奖。2017年被评为石家庄市优秀班主任,同年作为年龄最大的参赛者,和许多年轻班主任同台竞技,又获得河北省第三届中职班主任基本功大赛的一等奖。

  李淑娟工作照。

  教学感言:做不了呕心沥血,但我愿意选择涓涓细流,让爱的阳光,温暖地洒在学生花开的季节,使得教育无痕,花开有声。

关键词:最美教师,新乐,新乐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