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

沈阳市成立物业服务行业协会 召开首届会员大会

2018-06-08 10:36:24 作者: 来源: 华商晨报
分享:

  昨日,沈阳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会员大会在房地产大厦隆重召开。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沈阳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章程》《沈阳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会费管理办法》《沈阳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选举办法》。会议选举产生了理事会、监事会、监事长、副会长、常务副会长、会长,同时提名产生了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

  沈阳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首届当选会长张孟龙在讲话时表示,协会作为物业服务行业的平台,既要引领行业前行的方向,更要做全体会员坚实的后盾,为政府服务、为会员单位服务,为行业发展服务,为业主服务,用真诚让物业人切实感受到协会是全体会员共同的家园,从而全面提升协会的公信力和影响力。

  会上,沈阳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张孟龙宣读了聘任秘书长聘书;沈阳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虹宣读了《沈阳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自律公约》。

  “头雁领航,共赢未来”,会长张孟龙作为沈阳市政协人资环委员,带领全体会员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为三城联创宣誓。宣誓做一名物业行业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誓与协会同创造、齐分享、共成长。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健康城市、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对于创城,物业行业有着义不容辞的使命和责任。物业人将通过多种形式,营造“三城联创”工作氛围,激发大家共同参与的积极性,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助力、人人共享的强大势场,共创“三城”、共享文明、共促和谐。

  此外,沈阳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和沈阳市业主委员会协会、沈阳市电梯协会、沈阳市消防协会、沈阳市汽车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关键词:行业协会,物业服务,沈阳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