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灵寿县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2017年度审计工作报告

2018-08-28 16:03:00 作者:刘富秀 石春风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8月28日讯(通讯员 刘富秀 石春风)近日灵寿县审计局局长王书堂受灵寿县政府委托,向灵寿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作了《灵寿县2017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

  报告分析了2017年全县财政运行基本情况及财政预算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审计整改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对报告中提出的加强财政预算管理的建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审计部门工作认真细致、审计重点突出,很有深度和广度,亮点很多。能够按照“边审计、边整改、边规范、边提高”的要求,督促有关单位和部门整改落实到位。

  人大常委会领导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审计局今后加强预算执行审计提出了几点要求:继续加强民生工程审计力度,实现审计全覆盖;增强审计工作透明度,适当公开审计结果报告,接受群众监督;进一步加强整改力度,防止问题屡查屡犯。

  最后灵寿县人大常委会审议并全票通过此工作报告。

关键词:灵寿,审计,整改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