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会员单位在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挂牌

2018-09-13 14:18:44 作者:杨晓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杨晓)9月11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会员单位在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生创业园正式挂牌,这是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又一进展。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是由各高校及相关人员自发组成的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研究和实践工作的全国性学术团体,隶属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要负责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相关理论研究、政策研究和实践研究,面向全国搭建高等教育创新创业教育学术交流平台开展交流工作。作为学会的会员单位,理工学院可以获得优先参加活动的权利,优先发表论文承担研究课题权利,以及优先承办各类会议的权利等。成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会员单位,为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推进创造了有利条件。

  自2018年4月大学生创业园建立以来,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展开。至今学院共计开展创新创业活动、讲座三十余次,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二十余项,多次承办国家级、省级大赛以及各类培训活动。

关键词: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挂牌,创新创业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