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在第四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11-13 15:37:1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杨晓)近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等共同主办、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的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顺利举办。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自今年3月起,创新创业学院与各部门紧密配合,大力推进,经过校级初赛、复赛、决赛,学院申报的《专业骑行自行车租赁创业策划书》项目在本次比赛中喜获铜奖。

  项目获奖证书。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生动实践,建立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和推动产学研用结合的关键纽带,极大激发了大学生投身创新创业的热情。大赛自2015年创办以来,河北省累计有逾20万大学生、近5.7万个团队参赛,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创新型人才培养水平和质量提供了有力抓手和重要保障。据《第四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公布,本次大赛,全省共有90所高校申报了3.2万个项目,参赛学生达10.7万人,最终共有73所院校获奖600项,评选出金奖30项,银奖50项,铜奖520项。

  近年来,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开设创新创业通识必修课程,开启多元教学模式;打造双创师资队伍,提高专业指导水平;构建多级指导体系,强化协同指导服务。鼓励广大青年学子在创新创业中寻找属于自我的人生方向,在创新创业中实现自我价值和梦想。

关键词: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