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高一年级全体教师会

2018-11-28 13:29: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8年11月26日下午,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高一年级全体教师会在会议室如期召开。

  大会第一项由王月平主任总结近阶段的教学成果,并对此提出以下建议:掌握学生学情、补查知识漏洞、督促学生的作业及强化训练等。对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也作了重点强调。

  大会第二项由蔡青海校长发言,“三年高中一盘棋,一年高考三年备”,着重强调了高考前期的积累工作,为了达到本校的高考目标,要更加注重团队合作。同时对青年教师提出具体要求,制定成长计划,确立培养目标。

  大会第三项由陆永杰老师结合具体的教学情况作总结,主要强调了作为高一新生,对环境与学习生活的适应问题。提出要充分利用早读时间,对培优生重点关注等。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教学工作的展开夯实基础。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在今后我们将继续以自己的责任心与爱心培育英才,

  整个教师队伍团结一心,砥砺前行。

关键词:十六中,高中,教师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