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河间市重奖科技创新企业和个人

2019-02-27 10:39:44 作者: 来源: 沧州市科技局

  2月18日,河间市召开经济社会发展表彰大会,对全市科技创新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根据《河间市支持科技创新的若干政策措施》文件精神,为鼓励先进,不断推进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更好发展,河间市委、市政府对科技创新型企业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对研发投入达到比例要求的11家企业分别给予20万元的补助;对2018年度新认定的8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分别给予5万元的补助;对2018年度认定的3家市级工程技术中心和1家国家级检测实验室分别给予30万元奖励;给予2018年度新认定的2家沧州市级众创空间和3家省级星创天地各10万元补助;对取得2018年度授权的5个企业的共11项发明专利分别给予1万元补助;对2018年度新建的3个院士工作站分别给予30万元奖励;对2018年度新认定的1家市级重点培育孵化器给予30万元奖励;对到河间市工作的20位“985”“211”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给予23.5万元住房补贴,共计584.5万元。对受表彰的企业和相关个人同时颁发“科技创新奖”奖牌。

  近年来,河间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沧州市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在科技研发投入、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新团队培养、高新技术企业培养认定、授权发明专利等方面科技创新工作取得了显著进步。

关键词:科技创新,企业,河间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