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市鹿泉区卫生健康系统 积极开展春季卫生健康知识宣传普及服务活动

2019-03-13 09:50:54 作者:刘红书 何慧茹 刘亚飞 邹文杰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石家庄市鹿泉区卫生健康系统紧紧围绕全区卫生健康中心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有效地开展了春季下基层、进社区卫生健康宣传普及服务活动。3月12日区卫健局健康促进办、农卫科、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科、获鹿镇卫生院在获鹿镇郑家庄村民活动中心进行了卫生健康宣传普及服务活动。

  此次宣传通过举办讲座、发放基本公共卫生宣传手册与宣传页、悬挂宣传条幅、摆放个性化服务包现场进行健康咨询、讲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多种方式,有效地扩大了基本公共卫生知识宣传面,加大了宣传普及力度。活动期间共发放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手册、折页、控烟宣传折页、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项目解读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310分,受众60余人。

  通过此次卫生健康宣传服务活动,为群众普及了卫生健康知识,提高了家庭医生在城乡居民中的影响力和认知度,培育和倡导了群众健康生活方式,提高了群众健康素养,为健康鹿泉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和舆论环境。

关键词:鹿泉,健康,普及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