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市鹿泉区卫健局疾控中心 深入开展创建卫生城市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2019-03-14 15:58:59 作者:姚江海 刘红书 邹文杰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创卫”工作深入开展,动员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来。3月13日上午,鹿泉区卫健局疾控中心走进辖区“旱码头”社区开展了创卫知识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大力宣传健康环境、除病防害等知识,让更多群众了解创卫工作,知晓创城内容,呼吁辖区居民成为参与者和监督员,做到人人懂卫生健康知识,人人参与环境整治。广大群众纷纷表示,会用实际行动支持“创卫”工作,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为建设“休闲新区、大美新城幸福鹿泉”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极大地增强了居民卫生健康意识,提升了居民对“创卫”工作的知晓率,使更多群众参与到创卫活动中来,营造了全民参与、上下互动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鹿泉,疾控,社区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