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市灵寿县审计局:“四个注重”做好宣传思想工作

2019-03-29 15:43:41 作者:张海斌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9年以来,石家庄市灵寿县审计局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本系统干部职工,通过“四个注重”的工作方式,将宣传思想工作融入到审计工作中,起到了良好的成效。

  一、注重学习教育利用局领导班子会、干部职工全体会、党支部会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研讨活动,教育引导全局干部职工不断强化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到人人与时俱进。

  二、注重激励引导。抓好宣传普及,开展好道德模范、审计文明家庭、文明科室等先进典型评选和宣传,努力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良好风气。进一步加强审计文化建设,运用贴标语和开展党员活动的方式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另外,通过要求干部职工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及时收听收看审计大讲堂等方式加强干部职工思想阵地建设。

  三、注重宣传报道。注重网上审计舆情监控,及时回应,有效正确引导舆论。改进对外宣传工作,讲好灵寿故事,讲好身边好人好事,构建大外宣格局,深入宣传审计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山水灵寿”建设的经验、做法、成效,深入宣传审计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先进典型,努力营造人人争做为民审计排头兵的良好局面。

  四、注重创文明城。丰富精神文明活动载体,加强文明县城创建,提升志愿服务工作水平;强化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社会公德教育,提升职工文明素养;深入开展创文明城、绿化工作生活环境活动,将任务细化到人、到科室、到分包小区,为文明城创建出一份力。(灵寿县审计局 张海斌)

关键词:灵寿县审计局,宣传思想,工作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