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借助晒课平台 尽显“三动”风采

2019-04-02 15:33:5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召开2019年“一师一优课”专题会

  为落实省基教处2019年“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精神,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教科研处在教学副校长蔡青海、李肖慧带领下召开了由全体教研组长参加的“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专题动员会,会议有教科研处主任纪秀敏主持。

  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召开2019年“一师一优课”专题会。

  纪主任首先向大家解读了2019年“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方案,包括网络注册、晒课内容、晒课时间、晒课节数、名额分配等事项。纪主任还强调,为保证录课晒课质量,每个教研组要成立备课团队,集体备课、研课;确定专人负责录课、剪辑工作。

  最后,蔡校长强调本次录课晒课活动,要结合学校如火如荼的“三动”风采展示课活动,多出特色课,多出精品课。

关键词:十六中学,晒课平台,专题动员会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