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灵寿县审计局:“挑烛”召开主题青年干部座谈会

2019-04-08 14:33:34 作者:张海斌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扎实推进“审计价值提升年”活动,4月4日晚上8点30分,灵寿县审计局利用下班休息时间,“挑烛”召开了以“凝聚青年力量,共谋审计发展”为主题的审计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旨在进一步凝聚青年干部力量,充分调动全局青年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新性,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强化年轻干部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打造审计铁军。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书堂同志主持,全局45岁以下的青年干部共计12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青年审计干部们围绕会议主题,纷纷畅谈了各自在工作中和生活中的经历、成长变化、收获体会,同时对当前工作中所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如何做好今后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在听取青年干部们的发言后,由局长王书堂同志一一做了点评,他首先指出青年干部是审计事业发展的先锋队、生力军和接班人,担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任和使命,他客观分析了当前青年干部队伍中客观存在的五个共性问题,即心浮气躁、本领恐慌、害怕吃苦、不愿协作、不懂规矩等,并对青年干部们提出要强信仰、强本领、强耐力、强协作、强纪律“五强”措施切实加以改进。

  最后,局长王书堂同志要求青年审计干部,一定要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信念坚定、志存高远、务实重行、团结协作,乐于奉献”的优秀审计青年,并寄语大家:一定要珍惜美好青春时光,德才兼修,砥砺奋进,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纪律意识,团队意识,协作意识,努力提高业务技能,提升工作活力,成为审计战线上的栋梁之才,书写最美人生华章。

关键词:灵寿县审计局,青年干部,座谈会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