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市灵寿县审计局:深入一线开展实地调查

2019-04-09 10:26:44 作者:张海斌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4月8日上午9点,县审计局副局长徐秋英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利用一天的时间,深入到各乡镇政府,开展实地调查走访,传达县领导对债权债务专项审计调查工作最新指示,并实地查看被审计单位自查自纠阶段工作进展情况。

  每到一个乡镇政府,县审计局一行3人与被审单位相关负责人开展简短的座谈交流,传达县领导对此项工作的指示精神,听取被审计单位关于债权债务自查自纠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重点查看被审计单位关于债权债务审计调查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债权债务审计调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被审计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及时成立一把手带队的领导小组,围绕本次审计调查做好各项调查服务,确保专项审计调查顺利推进。二是要落实好相关文件精神,严把自查自纠阶段质量关,切实开展好自查自纠工作。三是要及时上报相关报表,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规定的时间节点上报相关资料。

关键词:审计,灵寿,调查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