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十六中党支部组织《干部任用条例》和《公务员法》知识竞赛

2019-04-17 16:52:00 作者:刘秀丽 张国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作用工作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的贯彻落实,新华区教育局党组定于2019年4月15日下午3点开展全区关于《干部任用条例》《公务员法》知识竞赛。我校组织全体在编教职工分别于2019年4月15日下午15:00-15:50和16:00-16:50在四楼多功能室分组分批进行集中答题。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题目类型分为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和简答题,内容涵盖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作用工作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的相关知识。在考试中,老师们认真阅卷、仔细答题,严格遵守纪律,无违纪现象。考试结束后,学校安排专人对此次试卷进行评判打分,并将考试试卷、成绩及图片资料按时报送至教育局党组。

  此次考试进一步提升了全体教职工对学法、懂法、守法、用法重要性的认识,促进了全体教职工更加全面地、系统地研读和掌握《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作用工作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达到了以考试促学习,以学习促行动的目的。

关键词:十六中,知识,竞赛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