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灵寿县审计局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

2019-05-13 15:08:48 作者:李娜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灵寿县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为期30天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旨在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力度,使廉政教育常态化,筑牢领导干部远离腐败的思想防线。

  一是活动倡廉。我局依托爱国主义、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组织党员干部到西柏坡革命圣地重走“进京赶考”路,参观西柏坡廉政教育馆,接受廉政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广大审计人员立足本职继承先烈遗志,进一步强化廉洁奉公意识。

  二是党日学廉。我局充分利用支部“主题党日”,开展“一把手”讲廉政党课,围绕《准则》、《条例》进行辅导领学。邀请县纪委领导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党风廉政专题讲座,要求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不断提高廉洁意识和担当意识。

  三是警片示廉,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反腐专题片《永远在路上》,进行典型腐败案例教育,以案明纪敲响警钟,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法纪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

  四是测试考廉。我局定期组织全体人员进行廉政知识测试,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监察法等党纪法规进行测试,营造全局党员干部学法规知法规守法规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灵寿县审计局,党风廉政,宣传月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