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灵寿县审计局:结对帮扶常联络 入户“走亲”暖民心

2019-05-13 15:12:00 作者:张海斌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灵寿县审计局工作人员在东王角村委会现场办公会。

  5月10日下午3点,灵寿县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局长王书堂的带领下,来到定点帮扶的牛城乡东王角村,深入开展“走亲”帮扶行动。

  “来啊!又过来看我,快进家歇会儿…”一进村,审计干部们被结对帮扶户热情地拉进了家里。帮扶责任人与他们亲切地拉起了家常,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家庭现状、“两不愁三保障”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诉求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生产、生活的打算,积极地向他们宣传讲解国家在医疗、教育、卫生等方面的优惠政策,鼓励他们树立自强不息的信心。

  通过持续开展“走亲”帮扶行动,进一步拉近了审计干部与当地困难群众心与心之间的距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帮扶单位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关键词:灵寿县审计局,结对,帮扶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