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河北省女医师协会来鹿泉开展“下基层送温暖送健康”大型义诊活动

2019-05-17 08:57:01 作者:刘红书 曹丽华 孙会芳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鹿泉区委统战部、区侨联联合邀请河北省女医师协会在鹿泉人民医院开展了“下基层送温暖送健康”大型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分别来自河北省人民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石家庄市第一医院及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的肿瘤粒子诊疗、免疫、放化疗、及肿瘤内科专业、神经内科专业、内分泌专业、心血管专业、呼吸专业等的13位专家参加。上午8:30首先举行了大型义诊活动的启动仪式,随后部分专业专家在鹿泉人民医院相应科室主任的引领下,分别到各专业病区进行了查房、讲课、疑难病例讨论等,其余专家在医院门诊大厅对全区慕名而来的群众进行了义诊,专家们热情地接诊群众、认真地询问病情、耐心给出就诊建议。据统计,当天接受义诊和咨询的群众100余人次。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使广大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了省级专家的服务,接受了省级专家对健康状况的评估,掌握了健康科普知识,树立了健康观念,增强了关爱健康、珍惜生命的责任心和决心,通过专家的现场培训和病情分析,也极大促进了鹿泉人民医院医务人员的诊疗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更新了知识,改变了观念,了解了新理念,为今后更好的为患者提供诊疗服务奠定了理论基础。

关键词:鹿泉,义诊,群众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