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新乐市第一中学 孙英丽

2019-05-31 10:46: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孙英丽,女,1979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文学学士,中学一级教师,自2003年起至今于河北新乐市第一中学从事英语学科教学工作。

参加工作以来,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对待本职工作。关心热爱每一位学生是自己遵循的人生信条,自觉用爱的语言和爱的行动滋润学生的心田,坚定学生爱的信念。真诚待人,谦虚谨慎,深入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善于倾听学生和家长意见,从实际出发进行有的放矢的工作,努力成为社会认可、学生喜欢、学校满意的人民教师。一直以来担任班主任工作,从事英语学科教学,所带班级班风良好,成绩优秀。先后被新乐市教育局评为万名教师访万家活动先进个人、教育工作先进个人、中小学文明礼仪之师、师德标兵等荣誉称号。2015年受市政府“记功”奖励。2015年3月和2018年3月两次被石家庄市教育局评为先进德育工作者。

  陶行知先生说:“出世便是破蒙,进棺材才算毕业。”活到老学到老,人生是一个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的过程。十六年来,以勤奋扎实的工作态度,克服各种困难,坚持各种形式的学习,自学了课件、微课、音频和视频的制作,更好的适应了新课改的需要;致力于更新教育观念,改革教学方法,积极参加石家庄市教育局、新乐市教育局和学校组织的各项深化课改活动,实现合作学习和资源共享。2017年12月石家庄市教育局授予健康教育学科优秀奖;2018年1月被石家庄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授予优秀微课展评活动二等奖;2018年3月被石家庄市教育局评为“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一等奖; 2018年11月被石家庄市教育学会授予青年教师展评课高中英语二等奖;2019年1月被石家庄市教育局授予优质班会课活动高中组三等奖。此外还先后被新乐市教育局评为中小学微课制作与展示一等奖、 “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一等奖、优质班会课一等奖、评优课英语学科一等奖、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二等奖、综合素质评价优秀案例一等奖……。

  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定会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真诚谦虚的待人品格、勤奋扎实的工作态度、细致科学的工作方法奔跑在勤学乐教的征途上,为新乐的教育事业增砖添瓦,为祖国的教育事业鞠躬尽瘁。

关键词:最美教师,新乐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