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新乐市承安学区良庄小学 常凤

2019-05-31 10:46: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常凤,女,本科学历,一级教师,1983年9月出生,2002年10月参加工作,新乐市承安学区良庄小学教师。

任教17年来始终坚守在乡村教育的岗位上,把满腔的热忱倾注在党的教育事业上。勤奋扎实的工作态度,真诚和蔼的待人品格,受到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在教育教学中遵循“爱与尊重是教育的出发点”,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注重从兴趣教学入手,根据学生的个性特点,钻研出多种教学方法,推崇个性和能力的培养,并努力提高教学艺术水平,使学生乐学、爱学,并在课堂中进行高效课堂实践和探索,力争精益求精,且取得良好效果。关注留守儿童、残疾生,对他们细致入微的关怀照顾,让家长赞不绝口。优异的教学成绩,成为同行心中的楷模。

  治学严谨,业务突出,多次获得新乐市评优课一等奖、获石家庄市学科与信息技术整合优质课一等奖、在新乐市数学研讨会做公开课、为偏远学校送教下乡、先后获得“石家庄骨干教师”、“新乐市学科名师”、“石家庄市学科名师”、“五好小公民读书活动先进个人”、“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先进个人”、“文明礼仪之师”、“优秀志愿者”、“优秀班主任”“石家庄市先进德育工作者”等先进个人称号、多次年度考核获“嘉奖”奖励、2019年又被评为新乐市三八红旗手,新乐电视台对其扎根乡村教育事业进行了新闻专题报道。

关键词:最美教师,新乐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