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新乐市实验学校 谷平莉

2019-05-31 13:19: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谷平莉,女,汉族,1977年10月生,本科学历。1997年8月参加工作,中学一级教师,现任教于新乐市实验学校,从事音乐教学工作。

  自参加工作以来,始终凭着一颗热忱、执着的心追求着为人师表的快乐与成功,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用满腔的热血谱写着自己的无悔人生。

  倾真情、献爱心、无怨无悔,每年带领学生到敬老院、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无数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所带志愿团队也被评为“河北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集体”,中国文明网、凤凰资讯等多家媒体做了报道;所带学校声乐合唱团,把一首首经典歌曲传播到四方;每年组织、策划学校大型毕业典礼,成了实验学校学子感恩励志,快乐起航的美好回忆;组织毕业班班树挂牌仪式,用特殊的方式,表达教师的祝福,孩子们的四方雄心,这也成了《贵阳日报》的头版新闻,成了《凤凰资讯》的快讯;带领学生用传统方式传播文明,荣获石家庄市中小学生文明礼仪形象大使总决赛冠军;指导学生参加石家庄市中学生演讲比赛,多次荣获一等奖;新乐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的主播;学校电视台、学校校园之声广播站的总编辑;学校元旦联欢的总策划、主持人……把爱国融于工作,把敬业体现于行动,把热情传染给学生,把美传播到四方,是学雷锋标兵,是师德美神。

  近几年来,由于爱岗敬业,师德高尚先后获得许多荣誉:2014年被评为“石家庄市学科名师”并荣获“新乐市说课比赛一等奖”;2015年荣获“石家庄市青年优质课展评二等奖”;2017年被评为“新乐市文明礼仪之师”“新乐市优秀艺术工作者”;2018年荣获“石家庄第二届中小学艺术节优秀指导教师”“石家庄中小学文明礼仪形象大使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多次受到新乐市人民政府记功、嘉奖。

  二十多年的教学生涯中,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勤勤恳恳、甘为人梯,以良好的师德和高尚的人格赢得了学生们的尊重和信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出了一曲爱国敬业的赞歌!正在努力践行和实现着自己做一名优秀教师的理想和目标!

关键词:新乐,最美教师,推选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