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三深化、三提升”京津冀环保领域成果发布会在石家庄科技大市场成功举办

2019-06-03 15:10:58 作者: 来源: 石家庄市科技局

  近日,落实“三深化、三提升”京津冀环保领域成果发布会在石家庄科技大市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在河北省科学技术厅的指导下,由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局主办,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石家庄科技大市场、石家庄天作之合育成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承办。5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中,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主任朱希铎及北京专家代表对土壤修复、超重力强化处理、含油污泥湿法处理、重金属废水资源化处理等20项环保领域的优秀科技成果进行推介和重点介绍。在互动交流环节,北京专家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对接洽谈,效果反应良好。

  下阶段,石家庄市科技局将不断加强与京津地区的合作交流,通过“中关村天合石家庄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广场”,为企业提供成果转化、需求精准对接等配套服务,促进科技成果在该市的转移转化,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推动全市科技经济的健康、快速发展。

关键词:环保,京津冀,科技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