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国家卫健委资金监管中心段明月处长就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到鹿泉区进行工作调研

2019-07-12 15:38:00 作者:何慧茹 范小海 刘红书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9年7月11日,国家卫健委资金监管中心监管二处处长段明月、王竞波、王敏、崔钧一行4人,在河北省卫健委财务处处长陆建平、副处长李宜靖、基层处副处长郝宏生、项目管理中心主任闫晓东、项目管理中心书记杨秋义、副主任赵红彦及石家庄市卫健委财务处周小军、规划信息处王辉、基层处田丽芬、鹿泉区副区长吕焕举、卫健局局长张建恩陪同下,就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预算绩效管理落实情况、绩效评价实施情况和信息系统建设使用情况进行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鹿泉区副区长吕焕举关于鹿泉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体系建设及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由基层医疗机构医务人员现场演示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信息系统管理和使用情况。

       随后调研组启程前往鹿泉区山尹村镇卫生院及其辖区内村卫生室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组对鹿泉区实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基层医疗机构中基本公卫服务项目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段明月处长强调,此次调研的目的就是着力解决国家基本公卫项目实施中基层医疗单位存在的问题,国家卫健委将对典型案例进行系统的梳理并拿出具体方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重举措解决实际问题,稳步提升国家基本公卫项目服务能力,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健康服务需求。

关键词:鹿泉,调研,卫生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