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赵县公司严把迎峰度夏期间“安全关”

2019-07-12 15:55:52 作者:高云峰 来源: 赵县供电公司
分享:

  “小张,现在是迎峰度夏的关键时期,我们一定要做好设备巡视工作,认真填写运行数据,确保准确无误”。7月5日,国网赵县供电公司输电运检班对10kV高庄线路进行巡视,该公司加强对输电运检班组人员进行叮嘱。进入7月份以来,因为高温酷暑和持续增长的用电负荷,配电设施故障频发,电力抢修不断增加。在全力保障群众用电的同时,国网赵县供电公司严把作业现场“安全关”。

  在施工现场,该公司检查人员对安全组织管理情况、危险源分析及控制情况、各种安全技术措施执行情况等进行检查,查看安全措施是否到位,安全标示有无设置,安全用具及防护用品穿戴是否符合规范。现场安全监察人员对安全生产也起着关键作用,检查人员希望他们恪尽职守,积极做好现场安全检查、指导、监督和服务的职责,制定日常工作计划,建立现场施工检查和“两票”检查的长效工作机制,明确不同时期的工作重点,带着重点解决问题;要注重安全与效益、安全与效率的关系,掌握执行制度,明确执行原则;兼顾交通安全和工程建设安全,统筹与生产安全的关系,强化现场安全监督,实现现场安全生产工作的可控、在控。

关键词:赵县供电公司,迎峰度夏,安全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