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承德丰宁科技政策宣讲 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2019-08-06 15:40:48 作者: 来源: 承德市科技局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发企业创新创业热情,进一步扩大企业对政策的知晓面,鼓励企业用足用好已出台的政策。丰宁县科技局近日在党校召开了丰宁科技政策宣讲大会,来自全县100余家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及后备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在宣讲大会上,县科技局印发了《丰宁满族自治县科技政策汇编》。此汇编囊括了县出台的科技政策及市出台的“1+9+N”系列政策的经典条款,同时县科技局局长梁军对该县出台的各项科技政策进行介绍,并详细解读了《关于加快推进科技创新的若干措施》《丰宁满族自治县科技创新券实施细则》等政策。与企业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互动,并解答了企业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政策宣讲大会针对性强,对科技政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此次宣讲活动,是落实省、市、县“双创双服”活动部署的具体体现,让企业了解政策、掌握政策,方便企业运用政策求发展、用好政策促提升,打通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

关键词:科技政策,创新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