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承德市开展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培训活动

2019-08-06 15:40:48 作者: 来源: 承德市科技局

  近日,由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承德市科技局共同承办的2019年度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会议承德专场顺利举行。省科技厅高新处张国庆调研员、市科技局副局长董凤义等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和承德高新区科技局的负责同志和具体工作人员,今年准备申报和到期需重新认定的企业、部分后备培育企业的技术总监和财务总监,承德市高企后备培育服务机构的负责同志和专职人员以及相关高企认定专项审计机构的负责同志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河北科技大学教授陈焕章、河北华盛税务师事务所所长张志军和省高企协会主任马红彩分别就《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等政策进行解读,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材料编制及评审要点、研发经费及辅助账的归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系统的使用及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全面详实的讲解。

  董凤义副局长强调,今年的高企认定在实际操作中有很多变化,各县(市、区)科技局的负责同志和高企后备培育服务机构要首先带头学好弄懂,会后要将新精神、新要求及时传达给今天未参会的企业,同时要相互配合、密切合作,共同做好全市今年的高企认定工作,推动承德市高新技术企业数量持续快速增长。

  下一步,承德市将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的重大部署,围绕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专项活动,以增强企业创新能力为核心,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引导创新资源服务向企业集聚,建立健全支撑高新技术企业快速发展的全链条服务体系,进一步推动全市高新技术企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快速发展。

关键词:高新技术,承德,政策解读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