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廊坊市安次区召开县域跃升计划工作调度会

2019-08-21 15:05:36 作者: 来源: 廊坊市科技局

  8月12日下午,廊坊市安次区组织召开县域跃升计划工作调度会,安次区副区长马洪涛出席了会议。区政府办副主任张凤启、区科技局、区财政局、区统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行政审批局、区发改局、区工信局主管副职以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区科技局局长李国彬主持会议。

  会上李国彬局长宣读了《河北省县域科技创新跃升计划(2019-2025年)》,并指出张平书记和薛振泽区长对这项工作非常重视,要把这件工作抓好、办好,各单位要积极行动,对照分解方案,确保任务目标的完成。随后副局长赵瑞凯对《跃升计划任务分解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

  与会人员交流了县域科技创新跃升计划实施情况,对照监测评价指标体系对主要科技指标值进行分析,并汇报了下一步跃升目标和工作推进举措。

  马副区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河北省县域科技创新跃升计划》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支撑县域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按照分类指导、科学施策、典型带动、梯次推进的原则,建立县域科技创新监测评价制度和竞进机制,为建设创新型河北提供强力支撑。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跃升计划,将县域科技创新跃升计划摆在重要位置。会后各部门要立即将此项工作向主要领导汇报,积极与省市对口部门对接,确保安次区进入第一梯队。现在已进入8月份,时间紧、任务重,我们要全力以赴,形成上下联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今天参会的都是各单位的精兵强将,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强力推进工作合力,促进县域创新能力快速跃升。

关键词:科技创新,调度会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