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平山公司:持续发力 获得电力更便捷

2019-08-23 14:57:58 作者:韩文诚 刘凯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8月20日,在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营销部营业班营业厅,居民马戈士刚刚通过“刷脸”成功办理用电新装业务申请。对着镜头拍完照的她很兴奋:“特别有意思,什么都不用带就能办,这真是个‘看脸’的时代啊!”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深化“放管服”改革、“六个一”工作部署,平山公司结合国家能源局,河北能源监管办“获得电力”专项监管工作要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提升用户“获得电力”便利水平,打响了一场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攻坚战。

  一是严格规范落实窗口各业务环节服务标准,并对收费、开票、报装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严格检查。二是规范服务行为,对员工工作职责作出详细规定,明确窗口服务内容、仪表和服务用语,向公众公开电价电费收费标准。对于不理解不接受的客户做好解释工作。三是规范服务评定,组织营业厅业务受理人员对彼此的服务工作进行评价和点评,鼓励员工“比技能、比服务”,争当服务标兵、争创美丽窗口,形成你追我赶、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四是加大考核力度,对营业窗口各项工作的实施落实和服务接待情况进行随时监控和督查,尤其对中午、周末和节假日值班加强监管力度,确保窗口人员始终保持良好的服务状态。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电力,便捷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