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35中第22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正式启动

2019-09-18 10:56:09 作者:丁江涛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9月16日至22日,是第22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本届推普周的主题是“普通话诵七十华诞,规范字书爱国情怀”。为了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宣传推普周的重大意义,增强师生讲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的意识,进一步培养爱国情怀,9月16日,石家庄35中学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正式启动。

  石家庄35中第22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正式启动。

  张云主任动员全体班主任老师,每班做一期“普通话诵七十华诞,规范字书爱国情怀”黑板报。希望师生们能够积极参与、热情投入,把推普当作重要的语文实践来对待,认真学习有关规范用字的标准,进一步学习文字知识,努力在实践中培养热爱祖国语言文字的情感,提高语文素养,培养合作精神。“说普通话,写规范字”的意识和能力,是每一位教师,每一位学生自身素养的体现。每位老师和同学,对于说好普通话,都应该有一份责任在心中。

  石家庄35中第22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正式启动。

  呼吁大家齐心协力说好普通话,从身边做起,从自身做起,并使普通话从校园走向校外。营造共同语言氛围,弘扬优秀文化传统,树立民族精神,为构建文明和谐社会而努力!(通讯员 丁江涛)

关键词:35中,普通话,宣传周责任编辑:杨晓